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广州摇滚莫扎特见面会repo

搬运自我自己。
————————————————
所有的说法都是主观的,真的不要再揪着我几句话截图问怎么这样怎么那样了,几个月前也是,我当时评价糯米的十几条PO你们就知道揪两条我批评她的然后狠劲骂,持有这种预期的出门左转不要看我私人REPO好吗私人REPO大写的私人谢谢。
1.米嗓子真的可以,纹我结尾的拉花跟台北场录音很像,活到爆后半部分即兴发挥了非常多,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扎特,我继续加场……纹我跟吃了CD一样。
2.主持人说11-20号共计7场。我不知道广州还会不会再开二轮了。这个真的不太确定。
3.米人非常好非常帅非常可爱(算了你每次回来都这么说)。其实前半场气氛一直有些沉闷,而且翻译的水平真的不行,他讲一大段法语就给他翻一部分,或者米糯米航班聊了半天的天,只翻其中一个人说的话。很明显存在很多漏翻。在这种情况下米后来完全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自己主动改了英语,他真的很有交流的欲望,场子不high,他招呼大家打节拍,站起来,冲台,临时请求音效那边多给一首杀杀服你,以及最后cue二楼的粉丝。最后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谢谢他。
4.米开来好帅啊!!!!!!!!!!!!!!(看到这里你应该已经明白PO主是本质米开来粉毫无办法)
5.航班自己是不是说过自己和音不太好(年初文广访谈),我看他活到爆就像拿着自己的音去兜Mikele的,半天兜不上,可急死我了吧。
6.航班开场那句月亮代表我的心确实嗓音很棒。
7.米给航班的杀杀和音和甜痛和音,稍微有点被航班声音压住,但是和的还是挺到位的,赞一个和音能力哈。
8.米航班糯米三人的活到爆,高音部分绝大部分是老米,谜之喜感。老米后来把话筒递给观众要求观众唱on se reverra
9.航班糯米的互动真的很可爱啊,伸出小手指对对手指尖,糯米主动跑去找航班麦对在一起一起唱。
10.糯米很棒,我不知道是不是北京con以后她进步特别大或者终于找到自己的风格,我觉得她的冰棒曲以及她的和音都很棒,应该是一个我有点想狗的演员了……
11.米航班也说了不少悄悄话,真想知道他们在吐槽什么= =!
12.介绍广州特色的环节真的很尬,想到可能之后的见面会还有类似环节我眼前一黑。对着老米讲“广州开放包容的精神文明风貌”你们觉得他们三个真的感兴趣吗……
13.提问环节有妹子告诉老米流沙包是广州的,老米表示广州人民是天才,流沙包这个用词是八月con上的,miflo一起取的名字,于是老米回头去跟糯米讲,因为八月糯米也在。
对不起,今天也要心疼十秒钟航班。
14.我觉得给糯米的关注真的不太多……一言难尽。
15.……就这样吧。很值得去看的剧。大家去看!

彩蛋1:笑死我了,主持人说每个会说法语的人都是世界上最聪明也最幸运的人(打圆场串场词)。
米:No it's Italian.
捶地,相声演员米开来 ​​​
彩蛋2:Alaiaz录了很多东西,大家可以去看。
————————————————
个人不是很建议大家送他们食物和花。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看到这条repo就送这两样东西。食物和花带上飞机高铁不是很方便,他们五天五个城市,行程非常非常赶,没有办法带走的话,强制一个人当天吃掉某种特定的食物实在不妥当。他们人很好,收下花什么的却当场丢掉的话他们也会不开心的。
另外年初的时候,航班花了一千块钱托运费带礼物回巴黎,米开来+糯米只会比这个数额多。米非常非常好,从来不会丢下任何礼物,上次北京con也是一晚上没睡打包所有礼物带走。所以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大家送东西的时候尽量给他们送一些轻便易携带的东西,不要送食物饮料等一次性的可消耗品,尽量少给他们增添一些麻烦。

评论(20)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