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震惊!知名髪国歌手竟为爱女装

总结一下那些年flo与他爱着的Queen(bushi

这个是标题党我承认,实际上也不能说是“为爱”而女装叭,没有这个因果关系。但是miflo追星都还挺……可爱的。
﹌﹌﹌﹌2019-02-26更新﹌﹌﹌﹌
刚看到flo13年采访说“我这周一才去了布莱恩梅的演唱会”。
我嫉妒得要死kao…
﹌﹌﹌﹌﹌﹌﹌﹌﹌﹌﹌﹌﹌﹌﹌

让我们先忽视一下flo ins关注了slash却没有关注梅花的事实(大家不都是把布莱恩梅认成slash吗!flo你反向梗吗!x)

flo以前是玩重金属乐队的,这个大家估计都知道,他那个乐队名字叫Lost smile,而Queen的前身正是名为Smile,大概是致敬了。

波西米亚狂想曲对他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从多年前的加拿大火车站指挥万人合唱波米,到法扎试镜演唱波米,再到2013年他在首专里放入唯一一首翻唱曲目《波西米亚狂想曲》,再到2018年他在俄罗斯在中国开con要唱波米,甚至他2011年法扎巡演期间生日的时候,米开来带着大家给他唱生日歌庆祝,那天返场曲目也也是杀杀服你+波米。

他很少谈论Queen对他的影响,以下是一些(可能并不准确的)蛛丝马迹,可能有过度脑补成分:

他红裙变装模仿的对象Liza Minelli是Queen主唱Freddie非常喜欢的歌手。

他的二专名和同名曲目名为《雨中舞》,他在北京演唱会的时候也说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个人,who makes you feel like dancing in the rain,而Queen的名曲《海边约会》既包含了几句法语,也有一句歌词I feel like dancing in the rain. (顺便说一句,他的一专名,ROCK IN CHAIR,也有绿洲的同名曲Rockin' chair)

萨列里的单手黑指甲油造型,Killer Queen时期的Freddie也是经典的黑指甲嘛,还引发迷妹纷纷涂着黑色(以及Brian的白色?)去看演唱会。所以其实Flo讲的故事“我涂指甲的时候问剧组其它人,他们都说这很难看,只有米开来说很好看,所以我就保留了下来。”也没准是摇滚迷弟的认亲故事?

2011年采访的时候问flo你最想定居的国家是哪个,flo回答说是印度,也许可能也许是因为Freddie Mercury是印度裔(实在找不到flo人生历程里太多其它的和印度的联系)

八卦完了flo我要吐槽下米开来和Queen。

第一次认真看完Bicycle Race歌词的时候我觉得米不喜欢Queen简直太正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但是这首歌里简直是把老米的墙头吐槽个遍,什么“我不喜欢星球大战,我不相信存在彼得潘,弗莱肯斯坦或超人”)。

在米多次采访里提到的想要合作的乐队/崇拜的乐队里,Queen也从来不在其列。实际上米比较喜欢David Bowie是真的。这也可能是为什么去年北京con上,flo被要求跟米一起唱Queen的歌的时候选择了Under Pressure,因为这首歌正是Queen和Bowie合作的。

但是米对Freddie的热爱简直了……从训练歌迷的“哎~~~~哦~~~~”到拿着半截子话筒上演唱会,再到他一些标志性神态动作。

这就是所谓的从来不说爱但爱得深沉吧(。

前段时间米发ins,配字prince of the universe,也是Queen的同名曲目……

前段时间波米电影的缘故,梅花的ins疯狂涨粉,米也在这一波关注了梅花两人,然后给话唠老梅激情点赞……(两个网瘾中/老年的相遇?),米也在自己的facebook转发波米电影预告片。

评论(9)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