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关于“去而复返”的几句碎碎念

提供给有兴趣的人check。
虽然是现实背景,但还是要重申,故事都是我瞎bb的,跟现实世界里的他们毫无关联也不必有关联。
故事的主要跨度是14-17年,从米开来的工作室计划停摆起算,一直到17年年中他们合写cantare为止。中间主要涉及的乌克兰时期的法扎巡演,大部分是基于真实事件,主要请见米老师FB的那篇声明。粉丝不相信他,他真的挺愤怒的。
他自己提到说自己当时拒绝了纹我,没提到其它人,考虑到这个体系里面,歌手话语权并不是很多,他的这个举动也许相当任性吧。。。?但从现场情况来看,醉酒歌flo也没上。flo应该是跟他一起拒绝,并在争吵里站到他这一边了。
这件事成为他们关系的重要节点当然是我在文里瞎编的(...),不过米开来喊I love you的那场视频请见b站号av9761493的“活到爆”一p。他们真好。
cantare再之后的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扛大雷里他们唱“我唱歌/我前行”,只要歌唱就好了呀,那些我们普通粉丝无从知道的纷扰都不算什么。米老师大概已经找到更多的独自前行的勇气,真的有开始做工作室做一专了(你快出!),而他和flo也已经作为关系超好的朋友再次在一起唱歌。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