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通关评价

《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是昆特牌(对,波兰蠢驴把昆特牌单独拿出来做了个卡牌游戏)新开的PVE剧情模式DLC。这是个非常诚意满满的DLC。我不得不暴露了自己唯一深入玩过的TCG就是炉石的事实,因此以下都拿炉石作为对比。
通关以后回头来说说这128块钱里面到底都有啥:
1.超过炉石历代冒险模式加起来的游戏量,绝对不止是个DLC。极其极其丰富的解谜和卡牌游戏要素。真的把卡牌玩出了花,在王权的陨落,你可以玩奶牛关,潜行和连连看。
(CDPR的脑洞为什么那么大!波兰蠢驴你们真的能赚到钱吗快Take my purse我现在就要给你们贡献开发资金去开发赛博朋克2077!)
2.卡牌搭配比较有限,卡池深度有限,可能整个PVE的卡池深度就相当于炉石两到三个职业的全卡,并不能令人满意。而且卡牌还做了PVE模式内的跨局成长,这一点见仁见智,个人得承认这样摸通了套路,成长点满以后打得很爽,但是也确实削弱了一些可玩性。多出几个机制多几套卡多好啊。
3.我是普通模式通关,感觉游戏难度设置偏低(我在TCG算是小白了),各位大神可以放心开困难模式去寻求乐趣,跟我一样的可以放心开普通模式。
4.满分十分可以打九分的剧情,跟巫师3的剧情风格有所区别,但也在自己的门类里给力着......实在要说风格的话还是延续了巫师3血与酒DLC的感觉。我真的没想到自己打个打牌游戏能玩哭。
5.地图机制不功不过吧给个六分七分(满分十分)。能理解为什么要那样设置,而且习惯了以后倒也还好。但我总是希望有比满地图翻箱倒柜更有趣的机制的。
6.大概20小时通关,做完全解谜,找找宝箱的话能上30小时。
7.包含一定剧透的内容单独放评论里的链接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