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年终音乐总结

今年是被音乐入侵生活的一年。

从小五音不全也没有学习和接触过音乐的我,买了把吉他然后开始研究四分音符是什么。

听的音乐里频率最高的当然还是立不挺大礼包,The Libertines,Dpt/香波/卡solo/皮solo/puta/Jackals/四月雨,都有一些我非常喜欢的歌。yeti真不好意思我还没听yeti,赫尔辛基(drew的那个)也没听,回头听。

然后不同的音乐在生活里扮演不同的功用。

Brian May guitar solo集是心情比较好的工作bgm

mcr在上班路上听

the clash是心情比较差的工作bgm

manic street preachers是心情不好不坏的工作bgm

皮卡大部分出现在加班到十二点以后

david bowie是做菜bgm

噢华健,虽然你十二月才发新专,你新专是真的牛逼,你是我今年唯一一个在听的华语音乐人。(杂七杂八的听了些台湾摇滚乐队不算)

蹦gig的话口味明显,基本上蹦偏旋律的死金/核和朋克两个类别,现场的死金/核很喜欢,虽然平时听的频率不高,朋克蹦着多爽啊,释放身心,广州场dygl蹦不起来我看着都拙计。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