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记梗,miflo

*可能有令人不适的内容。
*是个AU

大概就是米开来年轻一点的时候出过一些挺火的歌,本人也火过被大众追捧包围过,后来年纪大了嗓子不行了唱不动了,写的歌也越来越不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卖不动了,那一年米开来决定运营一家属于自己的录音室,自己负责做录音师兼不正规的制作人,靠过去的名气吸引(huyou)一些想挤入流行音乐行业的年轻人过来录demo。

他招了个年轻助理,刚从音乐学院毕业但想转做流行的Florent Mothe。

中年的米开来大概就很暗面,怀念过去被簇拥被爱的感觉,性格仍然有点浮夸,仍然过分掌控欲。想跟小助理炫耀自己过去有多牛逼但发现自己不过是全盛时期的自己的废墟残余。本质还是善良的,但中年危机时常有的怀疑人生偶尔暴躁,自视甚高又跌落得太深,以及想要正常做生意又低不下头去按别人想法做事情等等,一点都没少。

Flo一开始话不多,有点顺从,看起来好像就是个普通的很好用的助理,但熟了摸透米开来脾气以后会比较刚,有时吵起来能把米开来噎到闭嘴,其实是个内心很疯很有梦想,但又还蛮会照顾人的小熊。他是认同米开来仍然想要做点不一样的东西的想法的,他不会像其它人一样觉得米开来年纪大了就不应该追寻梦想,但他会跟米开来一起用更聪明一点的方法去做这些事。

结尾估计就是米又又又又又又把flo宠得无法无天了。同时米本人一定程度上也被flo顺毛了。他俩一起出了张nb的专辑,flo唱米开来和声,flo拿奖拿专辑销量记录拿到手软的时候米开来无比自豪。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