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Joe Strummer访谈节选若干

【谈乐队形象】Joe Strummer:乐队外在形象是重要的,正因为任何蠢货都能搞出某种形象来。谁都能拥有这种形象,这一点对我来说是一切的基础。我们不需要神话。我来告诉你我们为什么需要乐队外在形象:为了打动那些死亡麻木的人们,那些还停留在60年代的衣柜、音响设备和音乐口味里的人。他们甚至看不见在他们眼前出现的新事物。我不害怕说这个:我们需要乐队形象,我们也的确有乐队形象。

Joe Strummer:我来到美国的时候,简直震惊,这里的一切都和真实生活没有关联,所有的东西都是带空调的,索然无味的。 ​​​

Joe Strummer:我们希望消除观众和乐队之间的差距与隔阂……你站在台上,人们花钱来看你,这是一个非人化的过程。但我希望把我们的观众视作人类……这次巡演里,有几千观众先后来过我们后台。 ​​​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