寥若晨星

日常求评&求转。最近刷的比较多的:文艺复兴英国剧作家

Se serrer la main(Mikele部分)

*前文的Laurent部分/Florent部分请见本lof
*ABO设定,alpha班,双Omiflo,不均衡三角,miflo真爱设定
*本部分的车是3p车

Mikelangelo Loconte

Mikele浑身冷汗地惊醒。

是半夜了,天色很黑,他做了什么?Mikele一抬胳膊碰到身边已经睡熟的Florent,突然僵硬。他一下子全记起来了,Flo坚持要来看自己,他们聊了聊天,他稍微有些庆幸一年过去了自己仍跟Flo那么谈得来,他进了Flo的酒店房间,然后……

但他并不是那么情愿的。直到现在,仍不是那么情愿。

Mikele坐起来,靠着床头,低头看着Florent,Florent在睡梦中咕哝了一声,靠,好可爱,但是,但是……

这完全是个错误。他就不该脑子一热跟Flo上床的,跟Flo在一起他总是脑子一团浆糊。完全是个错误。Mikele觉得这除了把事情弄得更为艰难及复杂之外不会有任何好处,就好像事情还不够艰难一样。

他很累,演唱会,还有生活里的另外一些事都让他筋疲力尽,如果他今天下午没有跟Flo上床,此时他们本可以把最近的苦楚都倾诉一番——Flo总是那个会倾听所有事情的人。但是他又该死地越界了,从而失去了这个可以依靠的对象。等Flo醒来Mikele要怎么办呢?对他说“我还是觉得不行,不管吃没吃抑制剂我其实都想跟你上床,这不对,事实证明我们作为伴侣的时候相处不来,一年前的分手就已经证明了,所以我俩既然做不成普通朋友也做不成情侣,最好还是别再见面了。”?……但是……好吧……

Mikele又开始想,自己是不是太过自私,自己只是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但Flo也许想要一个全面的伴侣,这样说来他自己的想法可能就太自我了。

这些问题是永远想不清楚的。Mikele轻手轻脚地从床上爬起来,Florent仍然熟睡,浑然不觉。Mikele最后看了他一眼,拿上自己的外套和挎包,走出了Flo的酒店房间,轻轻掩上了门。

走到外边街道上时,韩国的一月很冷,深夜也不好打车,Mikele在路灯下跺着脚,只祈祷赶快来一辆车接走自己,赶快回自己的酒店去。

Flo是不吃抑制剂的。Mikele近乎疯了一般地在想,所以以前总有那么几天Flo的身体总是滚烫。Flo会在巡演旅程里俯在他耳边,讲出渴望,把他推进化妆间,厕所,甚至是道具存储间的衣架后面,在狭小的空间里笨手笨脚地跌倒,让Mikele也倒在他身上,然后所有滚烫的,发亮的,黏乎乎的东西全都连在一起,Mikele热爱满足Flo的欲望,他喜欢看那双淡褐色的眼睛——

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了。当时,总有新来剧组的人随口问起为什么Flo和Mikele用一样的香水。

Flo也鼓动过Mikele不要再用抑制剂,和他尽情欢乐,但Mikele拒绝了,考虑到两位Omega可能发情期会有所重合,他郑重地对Flo说,倘若自己不用抑制剂的话,两人怕是在台上就能直接搞起来。总得有个人带点脑子,是吧?

现在回想这些事情令Mikele觉得心里有东西在下沉,然后就留出一大块空隙来,无法填补,也不知道拿它怎么办。Mikele抽了抽鼻子,终于拦了一辆车,冲进后座,用英语带比划,再加上手机地图导航,跟韩国司机讲自己酒店的位置。

司机踩了油门,Mikele一低头,手机电话响了起来,Florent。

Mikele把音量调到最小,把手机放到一边,任着它响。

过了一会儿铃声停了,然后又响了一次,又停了,然后就再也不响了。

对不起。Mikele对着手机瞎念叨,对不起,Flo。

手机又亮起来了,是Laurent的短信,因为有时差,半夜三更小心翼翼地问他最近可还好,Mikele想Laurent大概还不知道Flo已经来找自己的事,尽管他肯定已经知道过去那些事。于是Mikele收拾心情,好好地打字回了一堆东拉西扯的关于韩国的闲聊。Laurent也回以一大堆不着边际的闲聊。这种在他控制范围内的谈话总算让他镇定下来。接着,他下了车,提着东西上了楼,酒店房间位于走廊的尽头。

之前他跟Laurent打炮的时候,常常也在这样冷的晚上,用全部意志力说服自己离开温暖的身体和被子,提着东西睡回隔壁房间去。尽管非常喜欢温暖这件事本身,Mikele还是尽量会一个人睡。

他突然想起自己甚至还没告诉Flo自己酒店的地址,所以他不接电话的话,Flo这次就真的再也找不到他了。

 

***

其实前段时间,在Laurent知道全部故事之后,Mikele还真跟Laurent聊过两句Florent Mothe。

“我没把你当过替代品。“Mikele十分认真地告诉Laurent,还真不是那样,两位都演过萨列里不过是个巧合。

“怎么会。我是Alpha。“Laurent自信满满。

“……“

“但我觉得你这两年活得很像Flo。“Laurent冷不丁地回了一句,”跟我三四年前认识你那会儿大不同了。“

是吗?Mikele自问。

(车走链接,链接见评论)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